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广厦正式签下贾罗德-琼斯 并已完成注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厦男篮官方今日宣布,球队与外援贾罗德-琼斯正式完成签约,并为其完成注册,琼斯将在常规赛第二阶段开始代表球队出战。以下为官宣原文:


  经俱乐部决定,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与美国球员贾罗德-琼斯(Jarrod Jones)正式签约。目前,琼斯的注册材料已通过CBA联盟审核并完成公示,琼斯将从常规赛第二阶段开始代表浙江广厦控股队征战2021-2022赛季CBA联赛。

  贾罗德-琼斯(Jarrod Jones),1990年5月27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06公分,司职大前锋。2008-2012年效力于NCAA鲍尔州立大学,共出战12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2分8篮板。大学毕业后,琼斯便远赴欧洲各国联赛打球,对于FIBA的比赛规则拥有较强的适应性。2018年,琼斯曾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出战美职篮夏季联赛,并且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拿到了31分8篮板的亮眼数据。

  上赛季,琼斯效力于ABA联赛,斯洛文尼亚塞德维塔奥林匹亚篮球俱乐部,共出战26场比赛,在场均24.2分钟的时间里,琼斯可以贡献11.2分3.7篮板以及1次助攻,场均5.1次三分出手,可以命中2.3次,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3%。

  欢迎琼斯正式成为浙江广厦控股男篮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他能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