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福建豹发力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二阶段常规赛:福建豹发力 VS 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1-12-25 11:00

  福建在第一阶段中取得2胜11负的战绩表现相当低迷。福建队场均得分只有89.5分位列联赛第18,进攻效率98.3位列联赛第18,其中7场比赛的得分未超过90分。上赛季常规赛得分王罗伯特-高登正式回归了福建队,高登在上赛季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0.4分8.1助攻,其中19次砍下30+,9次砍下40+这会让福建队实力大幅提升。陈林坚在第一阶段场均可以得到15.2分,黄毅超场均14.2分,区俊炫场均13.2分5.2篮板,福建队还有他们三人的把持。

   第一阶段的13场比赛中山西取得了9胜4负的出色战绩。山西场均得分106.6分高居联赛第4,13场比赛中有8场比赛砍下了105+。目前山西队还签约了外援乔纳森-西蒙斯,他曾在NBA先后效力于马刺、魔术等队,上赛季他代表辽宁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分。山西队在第一阶段的最后2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同曦和天津队两支弱队,球队士气也得到提升。

  这场机构给出山西队-15分的数据,山西队阵容中还有葛昭宝、原帅、费尔德等实力悍将,这场看好山西队能够大胜。


  胜负推荐:山西队(-1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更多精彩推荐欢迎前往放大镜个人主页查看

更多关于"CBA 福建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