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时间还在场是教练的决定 赞美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直播中,唐斯称威少是个追求数据的人,而追梦则在评论区批评唐斯说“有一次我们赢森林狼20分,最后2分钟唐斯还在场上。别又当又立。”

 

唐斯也读到了追梦的评论,唐斯回应说:“最后2分钟落后20分还在场,我又不是教练,我是教练吗?”

 

“大家听好,我在这里不是想来不尊重他们那支球队的,我是给他们称赞的,我一直是给人称赞的。我看到过很多的人死去,而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能告诉他们,所以我现在都以赞美来回应人们。”

 

“你们赢了20分,你们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史上最伟大级别的球队,我知道,你们理应赢球的,但我们也会上场,打出我们的最佳表现,你们赢了就赢了,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但我还是要赞美他们,斯蒂芬-库里,史上最伟大的射手,我看你们在评论区挑事,说库里单人带领勇士,别这么说,追梦也是很重要的部分,追梦是勇士的心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