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反击追梦:*时间刷分?教练不让下能不听?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因为威少在圣诞大战中频频打铁,结果引起舆论热议,很多现役NBA球员都参与其中,成了吃瓜大戏,好不热闹。

  先是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说了对威少球风的看法,“他绝对拿到了数据,他绝对在追逐数据。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你知道拿三双有多难吗?他打球无比努力,所以我不会在乎外界对他的看法。我只是认为有时候,他打得太快了,他试图做太多事情。”

  然后,勇士前锋格林怒喷唐斯应该拿镜子好好照照,他自己也是追逐数据,就在以前勇士大胜森林狼的比赛最后时刻,唐斯在球队落后20分的时候还赖在场上刷分。

  接着,唐斯听到后,马上愤怒反击追梦,“我不知道我原来是教练啊。我是教练吗?最后2分钟落后20分,教练让我在场上打,我能不听吗?我是教练吗?真是狗屁玩意,原来我是比尔-拉塞尔啊(以前做过球员教练),不好意思,我忘了我是比尔-拉塞尔啊。”

  “听着,我来这里不是捣乱的,不想做任何不尊重别人的事情,我不想做那些狗屁玩意。不好的事情我不会去做。我可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

  显然,虽然唐斯在之前的言论中夸了威少打球很努力,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也认为威少是个数据刷子,在场上倾向于大包大揽。但他肯定没想到,自己这番话引起那么大的反响,给自己惹了不少麻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