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浙江广厦控股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浙江广厦控股

  时间:2021-12-28  19:35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20-84大胜南京36分,球队表现十分出色,算上第一阶段,深圳目前的连胜场次达到8场,与南京的比赛中,顾全出战28分钟高效贡献22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贺希宁也有22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进账,除此之外,深圳还有5人得分上双,全队表现十分出色,且没有过多消耗。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98-86击败广东,球队拿到第二阶段开门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赵岩昊替补出战39分钟砍下3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胡金秋也有23分10篮板3抢断2盖帽进账,不过孙铭徽较为上头,仅出战8分钟就因为吃到一技犯一违体被罚出场,新援琼斯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7分9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广厦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赛季交锋战据优势。

  两支球队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均顺利取胜,表现相当不错,不过相比较而言,深圳首战没有遇到太大的抵抗,消耗其实不是很大,而且他们目前是双外援作战,阵容十分齐整,在外援的环节上,深圳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看好深圳。

  让分推荐:深圳马可波罗(-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