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咋绝杀?胡金秋救球酿大错 顾全0.1秒上空篮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8日晚,常规赛第15轮深圳队迎战广厦队。本场比赛的进程跌宕起伏,凭借顾全最后0.1秒的上篮准绝杀,深圳队以106-105险胜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双方各打一段时间好球,深圳队开场先声夺人一度领先了9分,广厦队随后占据了主动,追上并反超比分,并一度警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深圳队顽强追分并实现了反超,双方以主力阵容进行了最后的决胜。

  终场前2分多钟,胡金秋抢到前场篮板后中投命中,双方战成98平。随后贺希宁和许钟豪各中一球,双方以100-100仍然平分秋色。布克造犯规2罚1中后,赵岩昊轰进关键三分球,广厦队以103-101反超比分。

  最后1分多钟,贺希宁、顾全的连续三分均未得手,孙铭徽的跳投令广厦领先到4分。卢鹏羽毫不手软轰进三分,深圳队追到1分差距。比赛仅剩下27秒,孙铭徽持球推进压时间,他沿中路强突篮下,分到底角时球给大了,胡金秋奋力飞身救球,结果球被深圳队断下,他们以多打少推反击,篮下无人防守的顾全,接球将球稳稳放进,深圳队106-105反超!

  裁判看回放后确定顾全的进球有效,但回表到0.1秒。广厦队最后一击不中,深圳队以1分的优势赢下了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