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图三分绝杀国王胜独行侠 福克斯16分波神24+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1负)拿到连胜。福克斯得到16分,他在终场前4.3秒送出妙传,助攻梅图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绝杀,国王队在主场以95-94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6胜18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4分,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梅图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史密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3-6领先。霍姆斯补篮得手,布伦森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托马斯和布朗联手4分,独行侠队以25-15领先10分。米切尔追回5分,波尔津吉斯和布朗合取5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0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利伯顿打3分成功,福克斯突破扣篮,国王队追至30-35。尼利基纳突破稳住局势,巴格利突然爆发连得8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国王队以43-39反超4分。托马斯和鲍威尔追回4分扳平,巴恩斯连得7分,米切尔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2-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5-43领先12分。

  国王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9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和波尔津吉斯各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布伦森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58-62落后4分。希尔德和巴格利各中三分重新拉开,布伦森回应4分,托马斯、布朗轮流得分,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69-68反超。哈利伯顿和梅图拿下4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2-69领先3分。

  波尔津吉斯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重新领跑。梅图三分追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以86-81领先5分。哈利伯顿和巴恩斯合取5分追成88平,90平、92平后波尔津吉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33.2秒以94-92领先。
  
  巴恩斯上篮不中,独行侠队24秒进攻违例,第四节还有4.3秒时国王队请求暂停。史密斯率先采取犯规战术,国王队在还有3.8秒发边线球。福克斯突破分球,梅图右侧0度角投中三分绝杀,国王队以95-94险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尼利基纳、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