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24+9+6独行侠一节击溃国王 布伦森砍23+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7胜18负)重拾胜利。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4-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12-9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2负)。国王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7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福克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梅图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10平后哈利伯顿三分中的,福克斯连取5分,国王队以18-12领先。鲍威尔打3分还击,巴恩斯、巴格利和布朗轮流得分,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霍姆斯扣篮得手,梅图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1.1秒时国王队以39-29领先10分。布伦森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4-39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44-42反超。哈利伯顿还击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国王队再次领跑。布洛克三分追平,哈利伯顿跳投命中,布伦森和克里斯率队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54-51领先3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洛克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62-56领先6分。

  独行侠队的布洛克上半场得到12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4分。

  霍姆斯打3分成功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巴恩斯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国王队连追8分扳为67平。鲍威尔四次篮下打进,他引领球队连得12分拉开领跑。巴恩斯两罚全中,史密斯、布洛克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91-69领先22分。琼斯追回4分止血,布朗三分中的,梅图还击三分,国王队以76-94落后18分结束第三节。

  国王队连追5分开启第四节,布洛克、布伦森和波尔津吉斯轮流得分,独行侠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21分。国王队这之后几次投篮打铁,波尔津吉斯和史密斯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112-85领先。此后的比赛没有悬念,国王队连追11分也无济于事,他们以96-112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