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海关查获一批*雄鹿冠军戒指 价值1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Tmz》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过去几个月里,在辛辛那提他们截获了共计56批货物,这其中包括了1382件假冒的体育领域冠军戒指和奖杯,总价值达到了100万美元。

  声明中称,这些假冒品多数为雄鹿队的冠军戒指以及冠军奖杯,除此之外还有道奇队、红袜队(美国棒球联盟球队)的冠军戒指,以及一些大学球队的戒指。

  辛辛那提港口主管理查德-吉莱斯皮表示:“通过出售冠军戒指等假冒商品以获取利润,这种行为会极大的损害经济并会资助违法企业。我为辛辛那提的官员而感到自豪,他们努力地保护了我们的国内相关业务,并阻止了非法运输。”

  “如果这批假冒商品躲过了检查的话,那么民众将可能会因此遭受巨大的损失。”

  另外,报道还称这种情况绝非第一次出现,几乎是每年都会发生。而在2019年,当局表示他们查获了价值近1200万美元的此类假冒商品。

  上赛季,雄鹿队夺得了NBA的总冠军,而2019年,夺取NBA总冠军的球队是多伦多猛龙队。

更多关于"美国 雄鹿 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