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旧将:沃格尔不该背锅 球员不防守失误多怪他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打得磕磕绊绊,战绩让人相当失望,不少人认为这是主教练沃格尔的锅,但是在前湖人球员丹尼-格林看来,并非如此。

  格林最近接受了采访,极力为沃格尔辩护,“我喜欢沃格尔教练,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面临湖人那样的局面,确实很难处理,有伤病、新冠,一些最好的球员不在阵中,等等,有很多困难。他被批评很多,但我认为根本不是他的错。”

  “他是很棒的教练,但是他不能让场上球员投进球,让他们不失误,让他们不打防守。而这三项是赢得比赛的主要原因。”

  格林说湖人现在面临困境,根本不是沃格尔的责任,相反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只不过湖人现在碰到了很长时间的低谷。

  格林2019-20赛季在湖人效力一个赛季,也获得了那一年的总冠军,而主帅就是沃格尔,这也是他执教湖人的第一年。而沃格尔给格林留下很深印象,他说自己喜欢沃格尔这样的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