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0+7篮网1分险胜奇才 哈登18+9+8阿德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8胜16负)重拾胜利。欧文得到30分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牢牢保持领先,库兹马和丁威迪先后错失绝杀机会,篮网队在客场以119-118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3胜22负)。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0分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哈登得到18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夏普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3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欧文开场后表现活跃,一人独取7分率队以13-6领先。波普和丁威迪追回4分,米尔斯三分还击,阿尔德里奇替补出场连进两球,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基斯珀特连追4分迫近,阿尔德里奇又进两球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丁威迪和八村塁拿下4分,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8领先5分。欧文单节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登连得5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半场前6分30秒时篮网队以51-42领先9分。库兹马和阿夫迪亚追回4分,欧文和米尔斯轮流投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波普三分还击,欧文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扩大优势。库兹马和哈雷尔追回4分,布朗打3分得手,篮网队以74-62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哈登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哈雷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夏普连拿4分,篮网队以85-69领先16分。库兹马两罚回应,两队形成拉锯战,布莱恩特扣篮得手,八村塁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奇才队追至81-90。欧文和米尔斯还击5分再次拉开,布莱恩特两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6-97落后。

  八村塁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尔斯还击三分,阿夫迪亚三罚全中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奇才队追至103-104。欧文突破得手,爱德华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回应7分再次拉开,比尔连取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奇才队以111-113落后。

  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连进两球,比尔回应4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库兹马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6秒时奇才队以118-119落后。欧文和哈登轮流打铁,库兹马左翼三分不中,哈雷尔拼下篮板,丁威迪错失绝杀,奇才队以1分之差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欧文、米尔斯、爱德华兹、夏普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更多关于"篮网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