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01-19  19:35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114-94大胜广东20分,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卫冕冠军,与广东一役,孙铭徽出战24分钟,贡献25分3篮板7助攻2抢断,胡金秋得到18分4篮板1助攻,替补出战的赵岩昊15分3篮板1助攻,另外琼斯和许钟豪也有不错的发挥;目前广厦的整体战绩为20胜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近期广厦拿下8连胜。

  山西上一场比赛90-115大败给北京25分,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近况比较低迷,这场比赛中,西蒙斯的表现较为出色,替补出战26分钟贡献24分9篮板5助攻,另外闫鹏飞得到1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原帅的状态则比较一般;本赛季至今,山西取得15胜8负的战绩,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到了第二阶段,山西的防守表现下滑明显,最近5场比赛的场均失分更是高达114.8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113-103击败山西,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况有不小的差距,广厦依旧保持着连胜的步伐,而山西近期5场比赛输掉4场,近况下滑得比较明显,与山西相比,广厦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更加均衡,山西的防守质量到了第二阶段下滑严重,广厦本赛季内外兼修,三分已经是联盟最高的命中率,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控股(-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