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步行者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2-01-13 08:00

  步行者本赛季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如今仅以15胜26负的成绩位列东部联盟榜倒数第3位,毫无竞技状态可言,期间场均得分比为107.9-107.9,可见攻防两端发挥尚可。除此之外,球队最近的状态十分糟糕,上轮比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内无一人得分超过2分,仅有前锋克雷格表现尚可,为球队斩获19分,但最终由于火力不济被对手以101-98的比分击败,至此近10轮比赛只赢下2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的走势有所回暖,上轮比赛对阵本轮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阵中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发挥神勇,合计斩获27篮板50分的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斩获一波2连胜,队内士气正佳。但需要注意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并不擅长客战作战,自从上轮客战以105-108的比分不敌纽约尼克斯之后,近10轮比赛只取得1胜9负的糟糕境地,此役做客信心不足。

  步行者15胜26负排名东部第13,凯尔特人20胜21负排名东部第10,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算很好,步行者相对较差。步行者队内缺乏明星球员,他们的管理层已经有了摆烂重建的意思。凯尔特人客战状况也不是很好,而且步行者回到主场很有希望会全力反扑,支持步行者+3。

  推荐:步行者(+3)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