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1-24 04:30

  奇才最近遭遇了两连败,虽然两场比赛加起来他们就只输了5分,全场比赛中他们都是一直被对手压制,最终分差之所以不大,是因为在第四节的*时间内奇才的替补表现更好。华盛顿奇才最近4场主场比赛输了3场,球队近期主场战力不佳。

  凯尔特人最近也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下来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05分,凯尔特人本赛季的阵容实力下滑太明显了,凯尔特人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7.4分,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弱,如果只是单单依靠双探花远远不够,他们本赛季的防守也只能算联盟中游水准,远没达到顶尖级别。而且凯尔特人的轮换阵容实力在联盟中也只能算中游位置。

  考虑到库兹马这场将会正常出战,奇才在阵容实力方面还是有着较大的优势。衫军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深度不足。目前机构给出奇才让步1分的数据,奇才进攻点相对较多,而且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都是奇才赢球,这场支持奇才取胜。

  推荐:华盛顿奇才(-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