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看不下去了!奥尼尔爆粗批威少:你打得太TM快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洛杉矶湖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湖人名宿奥尼尔在场边观战。当看到湖人球星威斯布鲁克发挥不好时,奥尼尔忍不住直接在场边爆粗喊话威少:“你TM打得太快了!”很显然,对于威少的打法奥尼尔也看不过去了。

  而面对奥尼尔的批评,威少则走到场边,与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并不清楚两人具体说了什么,随后威少扭头就走了。幸运的是,湖人最终赢下了对阵魔术的那场比赛。威少实际上打出了近期不错的表现,砍下1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17投8中。

  很显然,威少仍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仍然可以影响比赛胜负。如果湖人能够找到合理使用他的方式,威少还是可以产生积极正面的作用,湖人依旧可以在季后赛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尽管威少一直都处在交易流言之中,但他有着超过4000万的巨额年薪,导致几乎没有球队愿意接手,所以湖人想要交易威少几乎是不太现实的事情。所以,湖人如果无法交易走威少,最好还是得搞清楚如何使用威少。

  毫无疑问,威斯布鲁克是一名两极分化的球星。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发挥不佳,他因此遭受了巨大的批评声。但与此同时,也有一小部分人仍然支持他。

  此前,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谈到湖人队的困境时则表示,湖人的责任在于管理层,是管理层把一群*组合到了一起,但他们却让威少成为替罪羊,是这完全就是威少一个人的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