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浙江稠州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浙江稠州金租 VS 上海久事



  时间:2022-01-22 19:35

  浙江稠州上场比赛108-68大胜苏州肯帝亚,稠州最近10场比赛赢下8场,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拉科塞维奇、埃里克-格林两人加盟之后稠州队的实力大幅提升。吴前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4分6.5助攻,朱旭航场均14.7分,程帅澎场均14.5分三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成为稠州的大腿。浙江稠州赛季场均失分89.5分高居联赛第2,球队场均得分还高达104分左右排名联赛第6名,在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基本都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目前稠州这样的场均得分数据排名联赛第6名。

  上海久事本赛季的表现出色,王哲林和郭昊文对于球队的补强相当明显,富兰克林和冯莱本赛季的表现出色,上海队整体配合化学反应也是越来越好。上海上场比赛103-119不敌深圳,六连胜遭到终结。

  这场数据方面给出稠州-2.5分的数据,稠州这场最大的优势就是外线稳定性,上海队主要靠外线逼抢打反击,内线进攻也不错,上海优势还是较多,这场支持上海打出。

  推荐:上海(+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