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取8连胜!太阳再擒爵士 布克43+12+4保罗21+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8胜9负)继续连胜。布克狂砍4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他们联手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拿下6分为太阳队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05-97击败犹他爵士队(30胜19负)。太阳队收获8连胜,爵士队吞下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4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和戈贝尔继续缺席。太阳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布克命中三球,布里奇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9-5领先。弗瑞斯特和奥尼尔追回5分,布克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太阳队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布克手感延续,他又拿4分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9-18领先21分。

  豪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爵士队只落后16分。保罗跳投还击,康利连得5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爵士队追至33-43。比永博和布克联手5分稳住局势,克拉克森还击5分,布克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太阳队以50-40领先10分。博格达诺维奇开火连取5分,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他们联手8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48-50落后2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6分和7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布克进攻状态延续,他又拿7分,太阳队以59-52领先。奥尼尔三分回应,布克、史密斯率队又拿6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帕斯卡尔连追7分,史密斯还击4分,沃恩瑞特三分中的,布克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太阳队以74-62领先。康利单打得手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64-74落后10分。

  保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太阳队以80-68领先12分。克拉克森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比永博两罚一中,克拉克森和弗瑞斯特联手5分,爵士队以80-84落后。保罗和约翰逊回应5分重新拉开,康利两罚全中,保罗连投带罚得到3分,太阳队以92-82重新领先10分。康利和克拉克森各得4分率队再次追近,保罗突破上篮得手,怀特塞德扣篮得分,保罗和布克一同发力,他们联手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太阳队以102-94领先。克拉克森虽投中三分,但比永博和布里奇斯罚中三球锁定胜局,太阳队以105-9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比永博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太阳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