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9+13+10掘金擒鹈鹕获4连胜 戈登砍20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7胜21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再次送出三双29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为球队锁定胜局,掘金队在客场以116-105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8胜30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三双29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福布斯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2分,纳吉得到11分。鹈鹕队的琼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沃克得到18分,哈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3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一同缺席。开赛后不久格拉汉姆突然发力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鹈鹕队拉开领跑。约基奇和戈登一同发力,他们合取9分帮助球队反超。哈特突破回应,约基奇打3分成功结束7-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22-13领先。海耶斯、沃克轮流得分,海兰德、坎帕佐和考辛斯罚中四球,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17领先9分。

  海耶斯、沃克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鹈鹕队只落后1分。纳吉上篮得手,格拉汉姆率队又拿4分反超。里弗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莫里斯也贡献5分,本节过半时掘金队以39-31重新领跑。琼斯和哈特联手7分再次追近,格林和海兰德回应4分,琼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8-50落后2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2分,里弗斯得到10分;鹈鹕队的格拉汉姆和琼斯个阿道11分。

  琼斯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里弗斯和约基奇联手6分扩大优势。哈特独取7分帮助球队追成59平,约基奇罚球命中,琼斯补扣得分,鹈鹕队以61-60反超。戈登还击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约基奇也在外线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掘金队以71-63领先。琼斯和哈特又追4分,纳吉两次突破还击,掘金队稳住局势。沃克三分命中,考辛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6-78领先8分。

  海兰德和纳吉各中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掘金队领先14分。海耶斯连追5分,福布斯回敬三球,考辛斯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3-87领先。鹈鹕队打得很顽强,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福布斯又中三分,沃克连投带罚拿下7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鹈鹕队以104-110落后。约基奇和福布斯连续投篮打铁,格拉汉姆跳投不中错失追分机会,约基奇接管进攻连得6分,掘金队以116-105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