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6人上双惜败灰熊 莫兰特砍41+5+8穆雷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3胜17负)重拾胜利。莫兰特得到4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恩复出得到20分,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领跑并守住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18-11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8胜31负)。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4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2分和9个篮板,贝恩得到20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8分,穆雷得到三双16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沃克得到12分。

  灰熊队的贝恩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瓦塞尔跳投命中,马刺队以14-15落后1分。莫兰特突破得手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约翰逊三分还击,贝恩连投带罚得到6分,首节还有25.3秒时灰熊队以34-22领先。怀特右翼命中三分,马刺队以25-34落后9分结束首节。

  沃克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杰克逊还击6分,威廉姆斯弧顶投中三分,灰熊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以45-30领先。约翰逊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莫兰特三分回应,瓦塞尔和怀特联手6分,马刺队以52-55落后。贝恩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瓦塞尔又追4分,莫兰特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1-58领先3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恩得到13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4分,韦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杰克逊和莫兰特分别跳投命中,灰熊队以76-68领先。瓦塞尔三分还击,莫兰特率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马刺队在第三节末段再次反攻,沃克投中三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2秒时他们追至86-92。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4-86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怀特和尤班克斯联手4分,马刺队以96-99落后。莫兰特命中两球稳住局势,穆雷和尤班克斯回应6分,马刺队只落后1分。莫兰特三分还击,瓦塞尔和穆雷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马刺队追成106平。杰克逊三分中的,莫兰特两罚全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6-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珀尔特尔补篮得手,莫兰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灰熊队以116-110领先。瓦塞尔三分不中,贝恩跑投命中,灰熊队以118-110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