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22+5骑士逆转步行者 勒夫19+7小萨9+1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3胜21负)拿到连胜。奥斯曼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勒夫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狂砍37分上演翻盘好戏,骑士队在主场以98-85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36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夫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隆多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17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7分,霍勒迪得到10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把勒韦尔交易到骑士队,萨博尼斯复出首发,赛克斯也出现在首发阵容。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1领先。阿伦连拿4分为球队暂时止血,赛克斯独取6分引领球队还击14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23-5领先。隆多连得3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史蒂芬森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27-12领先15分结束首节。

  布里塞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勒夫连取5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骑士队追至26-34。步行者队暂停后华盛顿跳投稳住局势,韦德和隆多又追5分,骑士队只落后5分。华盛顿表现不俗又拿4分,霍勒迪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45-33领先。阿伦连投带罚拿下3分,泰勒篮下打进,步行者队以47-36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和杜阿尔特上半场各得到7分;骑士队的阿伦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莫布里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骑士队追近比分。霍勒迪回应三分,韦德三分命中,骑士队以45-50落后。杜阿尔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史蒂文斯替补出场连续两次跑投命中,骑士队以61-65落后。杜阿尔特手感火热,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8-61领先。杜阿尔特单节得到12分。

  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开火,奥斯曼连中3个三分球,勒夫也投中两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80-68反超12分。华盛顿三分止血,勒夫三分还以颜色,克雷*中三分,步行者队以74-83落后。奥斯曼手感火热再中三分,隆多也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骑士队领先17分。步行者队换下主力缴械,骑士队以98-85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赛克斯、杜阿尔特、霍勒迪、克雷格、萨博尼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古德温、奥科罗、韦德、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