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马克西将代替小米切尔参加投篮挑战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日宣布,76人新星马克西将代替因右手疼痛无法出赛的国王球员小米切尔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关键时刻投篮挑战赛。


  据此前报道,掘金新秀海兰德将代替小米切尔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在全明星新秀赛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之间将进行关键时刻挑战赛。共八名球员将被分成四队,每队两人。他们将挑战在五个不同位置投篮,这些投篮点都对应着季后赛历史中的一些经典进球。

  每支球队的两名球员将交替投篮,保证一名球员不连续投两次。第一支队伍有1分30秒的时间以任意顺序完成5次投篮。第二支球队以第一支球队的完成时间为时限,以此类推,最快完成挑战的队伍获胜。

更多关于"76人 马克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