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作客捕「蜂」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熱火將作客黃蜂。黃蜂最近迎來低潮,加上他們近年面對熱火輸多贏少,黃蜂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自1月31日起,黃蜂在9場常規賽之中,僅僅在魚腩部隊活塞身上取得過一場22分的大勝,其中更是遭遇了球隊賽季最長的六連敗,球隊近況之差可見一斑。的確需要承認拉美路波爾的發揮出色,此子今季均場能夠交出20.2+7.1+7.4的數據,但一句到尾他帶隊能力實屬有限,即使還有米爾斯布里捷斯以及路薛亞均場交出19+得分的好表現亦無力令黃蜂戰績變得更好。與此同時,球隊除了上述人員以及奧比利之外(不算傷員G.夏禾特),能夠給予球隊火力支持的同樣有限,換言之球隊陣容深度較為欠缺,其中上季表現不俗的保羅華盛頓今季均場各項數據都出現下滑跡象。以上種種便是黃蜂現時勝率還未達五成的原因,考慮到此番對手是東岸前列的熱火,黃蜂即使坐鎮主場亦勝算渺茫。陣容方面,還有前鋒J.麥丹尼斯和高迪馬田傷缺。

  目前東岸前四之爭較為激烈,彼此間勝場差較小,身處其中的熱火自然說明了自身硬實力屬於東岸頂尖,這從63.8%的勝率同樣亦能看出。和黃蜂近況完全不同的是,熱火最近曾取得過一波五連勝,其中就包括此番對手黃蜂,而這已經是他們賽季第三次取得五連勝戰績。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這波五連勝中,內線核心艾迪拜約表現出色,他均場能夠交出21.4分外加10.8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得分比起賽季平均值有所上升,不難看出此子近期狀態十分出色。另外,熱火外線核心羅利雖然近期在得分方面有所欠缺,但並不能忽略他在串聯方面的貢獻,今季均場8次助攻足以證明一切。除此之外,熱火目前處於作客四連勝之中,球隊最近作客狀態同樣不錯,同時他們最近3次常規賽面對黃蜂大獲全勝,其中均場淨勝分甚至高達14.3分。有見及此,熱火此番揮軍贏面大。陣容方面,前鋒馬傑夫摩里士和後衛泰萊希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黃蜂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