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3分压哨绝杀掘金胜勇士 约基奇35+17+8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2胜17负)吞下连败。虽然库里得到25分,他在终场前5.9秒打3分成功*队反超2分,但莫里斯投中压哨三分绝杀,丹佛掘金队(33胜25负)在客场以117-116险胜勇士队。掘金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5分、17个篮板和8次助攻,福布斯得到22分,莫里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卢尼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佩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库明加得到12分,波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勇士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佩顿进入首发。勇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2-4领先。莫里斯两罚还击,库里三分中的,约基奇追回5分,普尔还击5分,勇士队以22-16领先。约基奇和考辛斯联手5分,库明加手感来了连得7分,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里突破得手率队连得6分,勇士队以52-41领先11分。福布斯跳投还击,维金斯和佩顿轮流得分,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格林和戈登联手追回5分,卢尼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3-54领先9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2分,普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发力,佩顿和汤普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勇士队以77-61领先。约基奇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库里回应三分,普尔跳投命中,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里弗斯独取4分,他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78-86落后8分。

  掘金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里弗斯三分中的,福布斯跳投命中,掘金队只落后4分。波特这时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帮助球队重新领先10分。莫里斯和约基奇联手5分再次追近,汤普森弧顶投中三分,福布斯回敬三分,库里和波特联手4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掘金队以103-109落后。卢尼跳投不中,波特连续两次补篮得手,勇士队再次领先8分。

  掘金队暂停后里弗斯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追至110-113。汤普森三分不中,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库里左翼三分不中,莫里斯拿到篮板,他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4.9秒时掘金队以114-113反超。勇士队暂停后,库里跳投命中,同时造成莫里斯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勇士队以116-114领先。掘金队暂停后,莫里斯右翼命中三分绝杀,掘金队以117-116险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佩顿、汤普森、维金斯、卢尼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