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食硬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 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公鹿將坐鎮主場迎戰七十六人。公鹿上仗贏球反彈,七十六人則輸球終結連勝,兩隊近況幾乎相反,雙方此番交鋒不妨看好公鹿順利再下一城。

  公鹿在2月上旬連勝4場後「獲利回吐」,先後不敵太陽和拓荒者,不過上仗在迎來阿迪圖昆保回歸後,公鹿終於擊敗溜馬迅速反彈。阿迪圖昆保上仗投籃21中17,高效斬獲50分、14個籃板以及4次助攻,這是他生涯第三次在常規賽得分50+,隊史僅次於渣巴(Kareem Abdul-Jabbar)的10次。作為衛冕總冠軍,公鹿目前在東岸的常規賽排名第三位與上季一致,而61%的勝率則稍為有小小退步。需要指出的是,無所不能的阿迪圖昆保同時也是七十六人的剋星,他最近6次對陣七十六人均斬獲至少24+14的兩雙數據。另外,公鹿今季常規賽主場勝率達到66.7%,球隊今仗主場出擊當然值得信賴。陣容方面,中鋒布魯克盧比斯、後衛干拿頓和佐治希爾皆因傷休戰。

  七十六人上仗遇冷,他們以48分之差敗在塞爾特人手上,遭遇了今季最慘痛失利,全場被對手射入25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5.6%,球隊外線防守形同虛設。七十六人最近完成了一樁重磅交易,送走了施夫居里、祖蒙特和賓史蒙斯,從而換來夏登救場,不過夏登至今一直在養傷仍未上演首秀,七十六人這次大交易在短時間內肯定是吃虧的。尤其目前,七十六人過度依賴祖爾艾比迪的弊端更加明顯,他上仗無論得分、籃板還是助攻均為全隊之最,幾乎都是他在「一腳踢」。祖爾艾比迪上仗發揮失常,他全場9次投籃只攻入3球,如果不是靠罰球獲得了13分的話,七十六人淨負分將超過半百。往績方面,七十六人近6次面對公鹿盡墨,其中最近3次都是半場落後乃至最終輸球。有趣的是,七十六人近5仗常規賽作客勝負交替出現,按照「規律」今仗將會落敗。

更多关于"公鹿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