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美球衣销量:詹皇霸榜30州 姚明居蒙大拿州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体育零售商Lids公布了全美各个州最畅销球衣销量榜。在这份榜单之中,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傲视群雄,在全美30个州的球衣销量都是排在第一的。有意思的是,已退役中国球星姚明在蒙大拿州球衣销量排名第一,而该州是没有NBA球队的。

  在球员球衣销量方面,勒布朗的球衣在30个州排名第一。毫无疑问,尽管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但勒布朗的球迷基础依旧是无人能敌的。无论是现役球星,还是退役巨星,在球衣销量这个榜单上,根本没有人能够接近勒布朗。从影响力来看,勒布朗依旧是当今联盟绝对的第一人。

  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球衣在3个州排名第一,科比的球衣则在2个州排名第一。退役球星在各自球队的影响力依旧惊人。比如,艾弗森和纳什尽管退役多年,但艾弗森在76人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州球衣销量排名第一,而纳什则在太阳所在的亚利桑那州排名第一。据数据统计,退役球星在14个州球衣销量排名第一。

  现役球星之中,像约基奇、特雷-杨、多诺万-米切尔、利拉德、塔图姆,他们在各自球队所在的州球衣销量都是排名第一的。另一个惊喜则是姚明的球衣在蒙大拿州销量第一,该州是没有NBA球队的。而姚明当年效力的火箭队所在的得克萨斯州球衣销量第一名仍然被勒布朗-詹姆斯所占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