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用威少表情包调侃詹皇:看库里拿MVP的样子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詹姆斯投进了制胜的高难度后仰,保证了球队的胜利。然而,他并不是最后的MVP获得者,多少为他的这届全明星留下了些许遗憾。

  拿到50分、投进16记三分的库里悍然抢戏,勒布朗也顺势而为,不断送出妙传。但还是有媒体用表情包调侃了错失MVP的勒布朗,那表情包不是别的,正是杜兰特当年拿下常规赛MVP时,威少被抓拍的一个斜眼表情,笑果十足。

  要说勒布朗不想拿克利夫兰全明星的MVP肯定是假的,他对此次回乡之战凶猛造势,俨然成了这座球馆的主人,只要一现身就引发满场欢呼。而且,本届全明星的MVP是第一座以科比的名字命名的MVP奖杯,也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

  虽然他首节表现相当积极,但比赛走势和库里的手感都不是他能控制的,另外在第三节他完全失准,在库里和字母哥面前彻底成配角。

  当然,当第四节库里体力不支,面对强度提升的防守失去了准星,字母哥和勒布朗的关键表演仍然让人印象深刻,勒布朗的金鸡独立式绝杀就更不说了,他当时主动要球,面对包夹也坚持出手,投进后也激情庆祝了一番,这一球可以说是给克利夫兰家乡父老的最好的礼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