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顺德赛区暂不对外售票 包括第三阶+全明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南方日报》报道,从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顺德赛区暂不对外售票,包括第三阶段和全明星周末。


  据悉,所有参赛队伍及相关工作人员将在顺德期间,全程进行全封闭管理,比赛场馆设在位于乐从镇的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训练场馆将设在陈村镇。

  票务工作方面,此次CBA顺德赛区各项赛事(包括常规赛第三阶段顺德赛区赛事、CBA全明星周末),均暂不对外售票,并请持续关注CBA等方面官方发布。

  此外,根据CBA联赛官方微博2月24日发布,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首发球员票选第二周票数已公布,易建联以566414票当选第二周南区票王,张镇麟以479055票当选第二周北区票王。最终首发球员名单及票数,将于3月3日16时在CBA各官方社交平台公布。

  作为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2022CBA全明星周末承办地,顺德正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为CBA各球队提供优质的赛区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