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广东东莞大益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上海久事

  时间:2022-01-28  19:35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10-76大胜四川34分,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还算不错,上一战胡明轩出战43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8助攻外加5篮板1盖帽,易建联贡献22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莱多则有21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到队之后的3场比赛,莱多场均可以得到22.7分12.7篮板9.3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赛季至今,广东的整体战绩为20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10-107力克青岛,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还算不错,与青岛一役,王哲林出战31分钟砍下25分3篮板1助攻3盖帽,冯莱替补出战贡献24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5盖帽,刘铮也有16分1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任骏威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相比之下,富兰克林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很好;目前上海的战绩为22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12-97大胜上海,赛季交锋先下一城,不过当时是赛季初期,上海一整套阵容还处在磨合初期,负于广东尚可理解。

  两支球队近期各自处在连胜当中,但其实广东自第二阶段进行以来,他们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一直处在找状态的过程当中,赵睿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战,威姆斯将解禁复出,但他和莱多没有过实战磨合,自身又5轮未战,此役状态和效果如何还需要打个问号;上海这边,郭昊文上一战扭伤膝盖,此役大概率缺席,富兰克林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但就目前而言,上海的国内阵容深度比广东更可观,且广东场均失误次数一直居高不下,而上海是联盟中最擅长利用对手失误得分的球队,此役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