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出战17个赛季CBA第一 阿联等7人战16个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公司发布《2021-2022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基础信息白皮书》。这是CBA联盟连续第二个赛季以白皮书的形式,系统呈现国内注册球员相关信息。

  本赛季,CBA联盟20家俱乐部共注册了391名国内球员,平均效力5.36个赛季。

  球员方面,辽宁男篮的李晓旭已经征战了17个CBA赛季,联盟第一,易建联、韩硕、苏伟、周鹏、刘晓宇、罗旭东和张大宇等7人出战了16个赛季。

  在上述的7名老将中,广东男篮的核心易建联02-03赛季就开始征战CBA,如果不是中间去NBA,本赛季会是他的第20个CBA赛季。

  球队方面,球员平均效力年限最长的球队是上海队,为7.53个赛季,平均效力年限最短的球队是联盟新军宁波队。也可以说上海队的球员CBA经验最多,宁波队最少。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