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标准合同》签署率达96.42% 剩14人履行旧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公司发布《2021-2022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基础信息白皮书》。这是CBA联盟连续第二个赛季以白皮书的形式,系统呈现国内注册球员相关信息,《标准合同》签署率达到96.42%

  自2018-19赛季开始,CBA联盟开始推行标准合同,本赛季,CBA联盟20家俱乐部共注册了391名国内球员,其中377人的合同是标准合同,《标准合同》签署率达到96.42%。

  20家俱乐部中,有15家俱乐部实现了《标准合同》全覆盖,14名履行原合同的球员分布在5家俱乐部,其中浙江队和山西队各4人,辽宁、广东、北京各2人。

  本赛季的377分《标准合同》中,签署C类合同的球员最多,共计128人,占比34%,签署顶薪D类合同33人,占比9%。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