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3月8日取消疫苗强制令 但欧文或仍不能出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传来好消息,那就是纽约终于要取消疫苗强制令了,欧文应该很快可以在主场打上比赛了。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他计划在当地时间3月7日取消城市的疫苗强制令。这将会为欧文回归主场打球铺平道路。

  在3月7日之后,篮网的第一个主场是3月13日迎战尼克斯。目前,欧文是否能够打这场比赛还不得而知,但这是他可能具备资格出战的第一个主场。

  但是,另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他被告知尽管疫苗强制令取消后,欧文可以出入巴克莱中心,但只是作为观众,还不能打球,因为还有私人区域的强制令禁止他打比赛。

  亚当斯不久前表示疫苗强制令很不公平,他会在数周内取消这个政策。现在来看,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亚当斯就准备出手了。

  虽然现在动向还不明朗,但这意味着篮网新的三巨头大概率会在接下来合体。因为欧文将成为全职球员,杜兰特会在未来一周复出,西蒙斯回归的日期稍晚,但也应该会在三月中旬回来。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