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波特兰开拓者 VS 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22-02-28 10:00

  开拓者在全明星赛前虽然是豪取了4连胜,但在大交易过后,球队的战术体系显然是不稳定的,所以在球员的手感下滑之后,球队的整体表现也自然就下降了,在上场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以37分之差惨败,士气大受打击。

  掘金近期则豪取了5连胜,他们的防守虽然不太稳定,但进攻效率极高,连胜期间场均能够砍下117分,而且他们不再只依赖于约基奇的带动,其他球员以及替补也终于开始有所发挥了,而目前掘金在西部也算是稳坐第六了,季后赛的资格还是非常稳的。

  开拓者25胜35负排名西部第10,球队的战绩糟糕,开拓者上场比赛95-132惨败勇士,表现低迷,此前连胜被对手终结。掘金35胜25负排名西部第6,掘金战绩比开拓者要更好。丹佛掘金上一场常规赛战胜了国王表现不俗,掘金收获一波连胜状态正佳,这场看好掘金能够赢下数据。

  推荐:掘金(-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