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经理:詹姆斯在好莱坞 感觉他不是真想离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福克斯体育》记者Ric Bucher近日就詹姆斯近期的发言采访了多位联盟匿名经理。


  詹姆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未来他现在保留一切可能性,且为了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与长子布朗尼一起打球,他愿意做任何事。

  对于詹姆斯的说法,一位东部匿名经理表示:“我现在在考虑的最关键部分是勒布朗-布朗尼,我怀疑自己不会在这件事上花太多心思。”

  另一位东部匿名经理表示:“这是他与湖人之间的拉锯战。我看他并不是真的想离开,他现在在好莱坞,这也是我们当初没有全力采取行动争取他的原因。”

  Ric Bucher补充道,第二位匿名经理所说的当初是18年詹姆斯从骑士第二次离开,当时很多球队经理都没有像10年那样全力争取,因为他们知道詹姆斯此次选择球队并不是以冠军为先。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