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追逐一号种子不值得 季后赛赢客场才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追梦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勇士不用去追逐联盟第一而*队筋疲力尽,尤其是在球队并不足够健康的情况下。

  “(季后赛系列赛)目标就是在客场赢下一场比赛,”追梦说道。“不管是想要横扫4场结束,是5场结束,或是6场7场结束,目标永远都是在客场赢下一场比赛。如果你是二号种子,你必须要在客场赢下一场。”

  “在已经经过了如此多季后赛的洗礼之后,我们明白,竭尽全力去追逐一号种子,是能够让你在系列赛中额外拥有一个主场,或者可以在主场结束系列赛,但是我们在客场赢下过季后赛抢七,我们也曾在主场输掉过抢七,所以这些都不重要。如果你能够拿到一号种子,那当然很好,但我不觉得,这个球队里的任何一个人也都不觉得,竭尽全力花光力气去追逐一号种子是值得的。”

  “如果球队是健康的,那每场能够赢下来的比赛你当然想要赢球。但是如果球队不够健康,那就根本没有必要派出你的球员,让他们承担着受伤的风险去拼命,如果有人状态不好时去追逐战绩会让情况可能变得更差。并不值得,没有价值。”

  “如果你们100%健康,目前其实哪个球队都不是,那你有获得一号种子的机会时,那就去拿下它,”追梦说道。“但就像我说的,我觉得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拼尽全力去追逐一号种子。”

  太阳队目前49胜11负排名联盟第一&西部第一,勇士队目前43胜17负排名联盟第二&西部第二,勇士队距离太阳还有6个胜场差。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