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8人上双险胜活塞 库兹马21+9+6状元20+9+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8胜33负)止住连败。库兹马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奇才队在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贝和海耶斯先后错失扳平三分,奇才队在主场以116-113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5胜47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

  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5分,内托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基斯珀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6分,康宁汉姆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3平后库兹马连得4分,波普三分中的,奇才队拉开领跑。活塞队暂停后追回4分,阿夫迪亚和八村塁还击4分,海耶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24-27落后3分。

  布莱恩特和基斯珀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轮流投中三分,奇才队以35-28领先。杰克逊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波普和布莱恩特联手4分,半场前6分30秒时奇才队以46-37领先9分。奥利尼克和格兰特轮流投中三分追近,内托打3分稳住局势,双方又各得几分,贝和格兰特先后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40秒时活塞队追成55平。57平、61平、63平后库兹马勾手打进,贝打3分成功,活塞队以64-63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14分,康宁汉姆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加福德得到12分,库兹马得到11分,波普得到10分。

  内托、波普和基斯珀特轮流投中三分,奇才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以74-66领先。约瑟夫三分回应,康宁汉姆打3分成功,活塞队迅速追近。内托罚球还击,奥利尼克和格兰特率队连得9分重夺领先,八村塁连中2个三分球,布莱恩特突破扣篮,奇才队以87-85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史密斯高位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布莱恩特打3分成功,八村塁独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奇才队拉开领跑。活塞队连追4分,史密斯突破回应,格兰特两次打3分成功,康宁汉姆和斯图尔特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活塞队追成104平。库兹马、波普和布莱恩特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斯图尔特、贝和康宁汉姆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8.2秒时活塞队追至111-112。库兹马两罚全中,斯图尔特上篮得手,萨托兰斯基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16-113领先。贝和海耶斯轮流错失扳平三分,活塞队以3分差距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