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打架!马刺加时力克奇才 两队7人20+穆雷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36负)延续胜势。约翰逊得到32分和7个篮板,穆雷送出三双31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个加时赛重新领跑,马刺队在客场以157-153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7胜32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32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23分和4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3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普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内托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基斯珀特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8平、20平、22平后波普和布莱恩特联手4分,奇才队取得领先。琼斯和沃克迅速追回4分,阿夫迪亚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奇才队再次拉开。萨托兰斯基和沃克追回4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30-33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波普和库兹马各中三分,奇才队以48-44领先。马刺队几次尝试追分,奇才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科林斯和穆雷率队连拿7分,半场前3分20秒时马刺队以63-59反超。阿夫迪亚三分还击,珀尔特尔回应4分,内托三分中的,约翰逊打3分成功,库兹马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71-75落后4分。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8分,库兹马得到14分,阿夫迪亚得到10分。

  瓦塞尔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领先10分。库兹马和内托联手8分止血,麦克德莫特打3分回应,内托三分中的,奇才队追至90-91。马刺队突然哑火屡投不中,基斯珀特、布莱恩特和库兹马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奇才队以96-93反超。琼斯和约翰逊还击4分反超,史密斯跳投命中,沃克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01-100领先。

  沃克和珀尔特尔联手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以107-102领先。双方对攻几个回合,库兹马独取5分率队连得7分,奇才队追成113平。115平后库兹马弧顶投中三分,沃克还击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126-118领先。内托跳投止血,穆雷中投还击,库兹马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9.4秒时奇才队追成130平。穆雷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波普和库兹马联手4分,奇才队以141-138领先。沃克和瓦塞尔罚中四球反超,内托跳投命中,穆雷三分命中,内托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45平。穆雷跳投不中,基斯珀特错失绝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瓦塞尔跳投命中开启第二个加时赛,加福德连拿5分,沃克突破得手,马刺队以149-150落后。库兹马跳投不中,珀尔特尔篮下打进,马刺队反超领先。奇才队这时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穆雷和珀尔特尔联手4分,马刺队以155-150领先。内托弧顶投中三分,穆雷两罚全中,内托三分不中,奇才队以153-157落败。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