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6人上双击溃开拓者 艾顿18+8克劳德15+5+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0胜12负)止住连败。约翰逊替补得到20分,艾顿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0-9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5胜37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约翰逊得到20分,艾顿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2分,克雷格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4分,沃特福德得到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勒比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布克进入健康保护缺席,佩恩和沙梅特一同首发。开场的8平后布里奇斯、佩恩和约翰逊轮流得分,太阳队以19-11领先。西蒙斯率队连追5分,约翰逊和克雷格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太阳队以26-17领先。威廉姆斯连追5分,霍勒迪打3分回应,哈特和布朗联手6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8-29落后1分。

  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开拓者队反超领跑。沙梅特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权。沃特福德追回4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艾顿勾手命中,半场前5分25秒时太阳队以43-36领先。双方各得几分,太阳队外线突然开火,布里奇斯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以55-42领先。尤班克斯追回3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艾顿和克劳德拿下4分,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8领先。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和克劳德上半场各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哈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尤班克斯和哈特拿下3分,开拓者队以61-75落后。沙梅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威廉姆斯还击三分,艾顿和麦基拿下5分,太阳队以85-64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约翰逊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92-69领先23分结束第三节。

  太阳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领先30分。麦克勒摩还击三分,约翰逊和霍勒迪联手5分继续扩大优势。麦克勒摩再中三分,克雷格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09-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20-90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休斯、艾勒比、尤班克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沙梅特、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