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克西连续三场砍20+ 学哈登后撤步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逆转尼克斯,收获4连胜。

  本场比赛,76人二年级后卫泰瑞斯-马克西发挥出色,12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5分4篮板3助攻,他甚至还展现出了自己此前不是特别拿手的后撤步三分投篮。

  在和哈登搭档的3场比赛里,马克西的得分均在20分往上,此前对森林狼28分,上一场打尼克斯也有21分。

  据此前的一些消息,76人一直在送走西蒙斯的交易谈判中不愿搭上马克西,无论是换比尔、福克斯还是哈登,76人都不愿拿马克西当做筹码。从如今哈登到来之后马克西和他展现的良好化学反应来看,76人做了一次想当正确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马克西场均可以得到17.2分3.6个篮板4.5次助攻。

更多关于"马克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