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加时拆穿魔术 布罗格登31+11富尔茨11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42负)逆转赢球。布罗格登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逆转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借助10-0的攻势一举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22-114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5胜48负))。魔术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31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8分和6个篮板,班巴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1分。

  开场的8平后班巴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布里塞特两罚止血,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富尔茨突破得手结束首节,他们以31-22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史密斯突破得手把差距缩小到6分。安东尼罚中三球引领球队又拿7分,魔术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史密斯三分中的,哈利伯顿断球扣篮,他们合取7分帮助球队追至39-45。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瓦格纳命中三分,布里塞特还击三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58-62落后4分。

  魔术队的班巴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杰克逊得到12分,布罗格登得到10分。

  瓦格纳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一人独取10分,安东尼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4-4的小高潮开局,魔术队领先14分。哈利伯顿和布罗格登轮流罚球命中,魔术队攻势不减又拿6分扩大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哈利伯顿和史蒂芬森曾追回4分,富尔茨突破还击,布罗格登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6-91落后15分。

  布罗格登四罚三中开启第四节,罗斯三分还击,希尔德和布罗格登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以88-94落后。罗斯再中三分,布罗格登和希尔德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2-99反超。萨格斯和班巴追回3分扳平,104平、106平后哈利伯顿三分命中,萨格斯上篮得手,布罗格登又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6.6秒时步行者队以110-108领先。安东尼突破不中,班巴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10平。布罗格登上篮不中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萨格斯跳投命中揭开加时赛大幕,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8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120-112领先。萨格斯突破得手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22-114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布罗格登、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瓦格纳、班巴、卡特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