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砍27+12怒吃一T 联手哈登至今保持不败战绩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4分钟,15投7中,三分4中2,罚球13中11,轻松砍下27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尽管76人上半场一度落后,但恩比德和哈登联手在第三节引领了逆转。76人最终以123-108轻松击败尼克斯。恩比德与哈登联手至今,76人保持不败。

  自从超级强援哈登加盟以来,恩比德减轻了重担,打得是如鱼得水、好不快活。他本人也感叹道,自己职业生涯从没有得到过如此多到空位机会,也从未遇到过实力接近哈登的队友。恩比德和哈登的合作处于蜜月期,这场比赛恩比德则是继续展现自己的超强统治力。

  首节一上来,恩比德无惧包夹,强行转身跳投,稳稳命中。作为一个内线巨汉,恩比德却有着堪比外线超级得分手的细腻手感,举手投足间更是有科比的影子,被誉为“七尺曼巴”。此后,恩比德加强了侵略性,单节制造了6次罚球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恩比德狂造27次罚球。

  除了进攻端威慑力十足,防守端恩比德也是76人的内线支柱。第二节比赛中段,尼克斯后卫博克斯持球杀入强行上篮。恩比德伸出长臂,直接将对方连人带球给扇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尼克斯状态不错,一直压着76人打。恩比德打着打着也是急了。在一次防守罗宾逊被吹罚犯规后,恩比德冲着裁判一顿喷。结果当然就是领到了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76人在恩比德和哈登带领下展开了凶猛反扑。尽管两人才联手不久,但已经建立非常默契的化学反应。恩比德连续接到哈登妙传轻松吃饼得分,帮助球队持续缩小分差。5分35秒,恩比德再造杀伤,用罚球反超了比分。末节比赛,尼克斯也尝试反扑,无奈比赛彻底被76人所掌控。76人最终以123-108轻松击败尼克斯。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