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3人20+遭老鹰逆转 吹杨39+13德罗赞22+7+8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0胜32负)重拾胜利。吹杨得到39分和1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3个三分球让老鹰队一举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30-124险胜芝加哥公牛队(39胜24负)。公牛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9分和1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亨特得到18分和3个篮板,休特得到17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苏穆和怀特各得到13分。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武切维奇和怀特联手5分,公牛队以22-18领先。老鹰队连追4分扳平,怀特、拉文和布朗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赖特和杨追回5分,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公牛队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武切维奇连得5分,半场前3分50秒时公牛队以56-50领先。杨连造犯规罚进6球,这帮助老鹰队追近,拉文跳投命中,多苏穆右翼投中三分,半场战罢公牛队以63-56领先7分。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6分和6次助攻。

  拉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亨特连得6分,休特和杨也轮流跳投命中,老鹰队追至67-68。拉文突破还击,杨三分中的,亨特补篮得手,老鹰队以72-70反超。这之后双方又交替得分,德罗赞、琼斯和布朗拿下6分,公牛队以88-86反超。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德罗赞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92-90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和武切维奇联手6分,公牛队以103-94领先。亨特三分止血,杨命中三分,老鹰队迅速追近。双方随后对攻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老鹰队以111-110反超。武切维奇和多苏穆轮流跳投命中,杨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14平。拉文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和杨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老鹰队以122-118领先。

  怀特三分出手被休特封盖,杨再中三分,老鹰队领先7分。德罗赞三分打铁,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27-118领先。多苏穆和拉文轮流得分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24-130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拉文、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