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湖蜜被惯坏不该狂嘘老詹 两年前刚率队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湖人在输给鹈鹕的比赛中被主场球迷狂嘘,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也被广泛热议。


  勇士前锋追梦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表示湖人球迷不该狂嘘勒布朗和球队,认为他们就是不懂事的乳臭未干的孩子,这样的行为“极度悲惨”。

  “我们不要像被惯坏的小孩子那样去做事。你被惯坏了没问题,怎么被惯坏都没问题,就像我们的人生,或多或少有一阶段也会被惯坏,但是不要成为乳臭未干的小子。这样做太不成熟了。”

  “想想,还不到两年前,这支球队还夺冠呢。所以,你嘘什么?我觉得这是极度的荒唐。”

  湖人此前主场输给西部弱旅鹈鹕,对手排名比他们还低,而且湖人在第三节就彻底崩盘,三节结束落后30分,而勒布朗也因为频频失误被湖人球迷狂嘘。

  勒布朗和湖人被嘘,还是因为他们本赛季战绩过于糟糕,而湖人球迷不满情绪达到了顶点,在看到湖人面对一支弱旅都溃不成军之后,他们实在无法忍受了,所以才彻底爆发了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