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将执教完剩余赛季 湖人认为换帅也没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现在风雨飘摇,已经出现全面崩盘的迹象,不过目前看来,主教练沃格尔本赛季的工作还比较安全。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沃格尔暂时帅位无忧,湖人内部会让他执教完剩下的赛季,然后到今年休季再视情况而定。

  “他们不愿意换沃格尔,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球队现在还有着伤病,尤其是安东尼-戴维斯最近因伤没打,这让他们没有办法发挥出最大力量。还有,就是湖人认为即便换掉沃格尔,也不会有很大的区别,更何况沃格尔率领湖人拿过总冠军,过去在季后赛取得了很大成功。”

  沃神还说,湖人认为球队最近一周溃败和沃格尔没有很大关系,而是球队完全缺乏努力,即便是换一位主帅,如果球队不努力依然没招。

  此前,一些消息显示沃格尔有可能下课,不过还是有消息表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依然支持沃格尔,球队智囊团也站在他的一边。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