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互相指责毫无意义 我们要做的是埋头苦干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篮网120-126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四连败。篮网球星杜兰特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近况不佳,杜兰特说道:“互相指责然后把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到别人身上,这是最简单的事,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这样做毫无意义,也没有任何帮助。”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必须埋头苦干,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然后继续前进。”篮网目前以32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与第八的黄蜂、第十的老鹰没有胜场差。

  杜兰特出战39分钟,全场21投12中,三分9中4,罚球10中9,空砍37分,外加6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出现了7次失误。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