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23+5+8奇才轻取步行者 波神首秀砍25+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9胜34负)重拾胜利。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奇才队在主场以133-123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44负)。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普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0分,阿夫迪亚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塔泽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5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

  波尔津吉斯复出首次代表奇才队参赛。开场后波尔津吉斯就展现威力,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独取6分率队以9-2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回暖,他们打出8-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分。库兹马和波普各中三分又拉开领跑,双方随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罗格登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26-30落后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罗格登两罚全中率队连得8分,步行者队以42-38领先。萨托兰斯基两罚回应,比塔泽率队又拿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普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4分,内托因为脚踝扭伤离场,比塔泽篮下打进,库兹马上篮得分,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1落后4分。

  步行者队的比塔泽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1分;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11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史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了内托的空缺。波普连得5分,波尔津吉斯也命中三分,奇才队迅速以65-63反超。步行者队追回4分,波尔津吉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史密斯也两次单打得手,奇才队以73-69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库兹马跳投命中,萨托兰斯基右翼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3.1秒时奇才队以94-83领先11分。哈利伯顿和布罗格登追回4分,阿夫迪亚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96-87领先。

  步行者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双方之后继续对攻状态,比分交替增加,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史密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13-116落后。库兹马打3分回应,布罗格登转身跳投命中,吉尔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以122-115领先。步行者队连追4分,波尔津吉斯两次扣篮,史密斯也跳投命中,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50.9秒时以128-121领先。

  希尔德突破得手,波普和阿夫迪亚四罚三中,奇才队仍领先8分。希尔德突破被库兹马封盖,波普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33-123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哈利伯顿、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