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险胜鹈鹕 约基奇46+12+11统治加时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8胜26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46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他在加时赛和莫里斯各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领先,掘金队在主场以138-130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7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结束4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46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3抢断4盖帽,戈登得到28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和8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1分,Ja-格林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9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7平后巴顿和约基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掘金队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跳投暂时止血,莫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是一波11-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25秒时掘金队以34-13领先21分。斯内尔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海兰德两罚一中,掘金队以35-19领先16分结束首节。

  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海兰德和格林还击4分稳住局势。麦科勒姆又拿3分缩小差距,Ja-格林两次扣篮,海兰德右翼命中三分,掘金队以49-31领先18分。鹈鹕队又追6分缩小差距,戈登打3分回应,英格拉姆手感回暖拿下5分,阿尔瓦拉多命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30秒时鹈鹕队追至48-54。莫里斯跳投还击,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联手6分,鹈鹕队只落后3分。约基奇弧顶投中三分稳住局势,英格拉姆还击三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7-61落后4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9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5分,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5次助攻。

  戈登和莫里斯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掘金队领先9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戈登打3分得手把优势拉开到10分。瓦兰丘纳斯独取5分,英格拉姆也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鹈鹕队以72-71反超1分。戈登单打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埃尔南戈麦斯和斯内尔各拿3分,鹈鹕队以85-82领先。戈登两罚全中,英格拉姆三分中的,戈登被吹走步失误,掘金队连吃3个技术犯规,主帅马龙被驱逐,英格拉姆罚中三球,格拉汉姆底角投中三分,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4-84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掘金队连追5分迫近,麦科勒姆率队还击5分重新领先10分。巴顿和约基奇联手追回5分,格拉汉姆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约基奇突破得手率队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3-108落后。英格拉姆挺身而出,左翼命中三分,瓦兰丘纳斯突破得手,鹈鹕队以112-103领先。约基奇和戈登轮流得分,鹈鹕队外线保持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18-107领先。掘金队打得很顽强,约基奇发力连取7分,英格拉姆跳投不中,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鹈鹕队以120-114领先。

  约基奇制造瓦兰六犯毕业,他两罚全中,英格拉姆跳投还击,莫里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掘金队以118-122落后。埃尔南戈麦斯篮下进攻被帽,约基奇再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只落后2分。麦科勒姆跳投不中,约基奇进攻犯规,掘金队在还有18.1秒时请求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失败,掘金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格拉汉姆两罚一中,鹈鹕队领先3分。约基奇突破扣篮,英格拉姆随后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鹈鹕队以124-122领先。约基奇持球单打造成埃尔南戈麦斯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追成124平。琼斯传球失误,约基奇断球,格林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基奇突破得手开启加时赛,麦科勒姆、英格拉姆和琼斯轮流跳投命中,鹈鹕队以130-126领先。掘金队暂停后莫里斯三分命中,莫里斯三分不中,戈登补篮得手,掘金队以131-130反超。英格拉姆进攻犯规,约基奇右翼三分中的,掘金队以134-130领先。英格拉姆再次失误,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领先6分。英格拉姆上篮不中,莫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38-13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