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2+6湖人28分溃败鹈鹕 CJ22+8英格拉姆19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7胜33负)遭遇连败。虽然勒布朗得到32分,但新奥尔良鹈鹕队(25胜36负)有6人得分上双,他们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3-95大胜湖人队。鹈鹕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2分,海耶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2分和6个篮板,威少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5领先。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三分中的,鹈鹕队迅速反超,沃格尔请求暂停。威少连得4分帮助球队反超,斯内尔三分还击,威少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5平。鹈鹕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塔克三分中的,海耶斯篮下打进,鹈鹕队以24-20领先4分结束首节。

  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联手6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以33-24领先。安东尼一记三分,一次暴扣,他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可是这之后湖人队仍失误不断,鹈鹕队趁机打出反击,英格拉姆独取5分,斯内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51-37领先。勒布朗左翼三分止血,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0-51落后11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1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3分,霍华德抢到10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5分,鹈鹕队以63-48领先。霍华德篮下打进,麦科勒姆连得4分扩大优势。威少打3分暂时止血,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鹈鹕队以80-53领先27分。威少两罚全中阻止差距继续拉大,格拉汉姆开火连得5分,鹈鹕队扩大优势。勒布朗和安东尼罚中三球,阿尔瓦拉多和英格拉姆拿下4分,鹈鹕队领先30分。勒布朗上篮得手,马绍尔扣篮得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5-65领先30分。

  海耶斯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勒布朗连得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74-97。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麦科勒姆再中三分,鹈鹕队又领先28分。艾灵顿连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两罚全中缩小差距,麦科勒姆再中三分,鹈鹕队以107-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鹈鹕队以123-95大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阿里扎、勒布朗、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