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自称即将复出 科尔: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透露,他打算在315日打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对此,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科尔表示:“我还没听他的节目,很高兴他能在那场比赛中复出。之前,我们知道他快复出了,但还没有与队医和他谈论此事。希望能够如此,他还有一周的时间用来康复,这很棒,我们需要他。”

 

“大概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防守很松懈,他会明显提升我们的防守,但他无法让每个人都做出正确的选择,其他人必须自己做到这一点。”科尔继续说道。

 

“现在,格林可以对他们大喊大叫了,他很擅长干这件事,我们的队友需要这些,因为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减少失误。在这方面,格林的领导能力会有所帮助,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便恢复球队本赛季的常态,而我们在过去几周里已经偏离了轨道。”科尔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