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将变回旧轮换模式——12-6-12-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对记者确认,他将把库里的轮换模式换回旧样式——12-6-12-6。

  “我们昨晚就开始了(这个轮换),但是不一定会是精准的12分钟和6分钟,但是模式就是上下半场各自只有一段休息而不是(之前的)两段。”科尔说,“我们现在有了克莱、也需要打出一段强势赛程,所以我觉得让他回到这个轮换模式是很重要的。”

  “这个模式能让我们更容易地把他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6分钟,最近我们常常不得不让他打满第四节,有一些比赛本来他的休息时间是到了,但我们落后6分,所以无法让他休息。”科尔说。

  科尔在本赛季初曾表示,他想要将库里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4分钟左右,本赛季至今库里的场均上场时间则是34.8分钟,库里本赛季的轮换也因此被切得非常碎,每一节的中间几分钟都会下场休息。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4个月之多,科尔又将库里的轮换换回了旧模式……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