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控股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2-03-08  19:35


  广厦上一场比赛以110-80大胜四川,球队第三阶段的前3场比赛都是大胜,场均净胜对手多达33.67分,可见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状态是非常不错,与四川一役中,孙铭徽出战25分钟高效贡献27分2篮板8助攻1抢断,胡金秋得到15分5篮板1助攻1盖帽,贾罗德琼斯也有15分8篮板进账;不过第三阶段到目前为止,广厦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并未遇到太大的困难,几场大胜的含金量略显不足,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5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

  稠州上一场比赛以97-96击败辽宁,算上第二阶段,目前稠州的连胜场次达到5场,与辽宁一役中,吴前替补出战34分钟砍下35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8中5,状态十分出色,另外格林贡献29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余嘉豪得到9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的准三双数据,不过稠州除了格林和吴前之外,再无人得分上双,这一点需要注意,拉科塞维奇此役大概率将继续缺席;目前稠州的战绩和广厦相同,他们在积分榜上暂列第3的位置。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稠州取得3胜1负的战绩,往绩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场浙江德比十分重要,双方目前战绩相同,稠州仅因为微弱的优势暂居第3,此役的战绩将会影响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两队必然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目前双方在第三阶段的战绩都非常出色,但相比之下,广厦的人员更加齐整一些,稠州单外应付广厦双外还是有些吃力,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控股(-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